ID839155505

咸鱼想翻身

第二张是我对象写的 

艾特到人家了捏

山与大禹合札组:

山与大禹合札组【六月固定札】

文案:丁禹兮

1、偶尔,我会搞混现实与梦境的界限。夏则夜

2、我感觉我的行动是无力的、昏沉的、动作被放慢的,就像是在梦里。@交通银行信用咔 

3、醒着到底是不是做了一个醒着的梦?@张不闲 

4废墟是一段被抛弃的人类记忆,梦也是过往生活碎片的变形展现,异曲同工。林成蹊

5、醒着到底是不是做了一个醒着的梦?宋禹

6、、发明相机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斗士,因为他在跟时间作战。@唧唧复唧唧季连在学习 

7、或许梦跟现实的界限不用划分的这么清楚吧,重要的是感受此时此刻的自己。不管是快乐、悲伤、紧绷、松弛还是什么,就沉浸于当下。秦鸠 

8、活的丰富一点,敏锐一点,好吗?@·Ryan的小熊· 

9、我们的大脑在被时间蚕食。@Mintyan 

10、偶尔,我会搞混现实和梦境的界限。—嫖子


评论

热度(45)